叉子___久居墙头

一般通过爬墙人

暮色

忽然的脑洞,我流ooc胡威胡小段子,新手上路请多包涵_(:з」∠)_

说不上是什么原因,胡德和威尔士心有灵犀一般想到一块儿去了,她们一起登上了港区附近不知名的高山,打算好好看看几十年后的日落。
暮色四合,给山顶上的二人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芒。前方的威尔士凝视着渐渐没入云幕的夕阳,似是想起了什么,有如呢喃一般开口了:“几十年过去了,世间表面平静安详一如从前,仿佛那连天的炮火从未存在过;但战争的疮疤未曾消退,依旧触目惊心,令人胆寒。战争如同命运,未曾改变过。身为战舰,我们的命运,无法摆脱。”傍晚的风吹起了威尔士的金发,掠过她映着夕阳光辉的红眸,让她显得格外迷人。“上将呦,你可看到了那一片暮色?那便是你我终将面临的灭亡啊。”
“可同亲王阁下一起,即使是终结的暮色也是十分美丽的呢。”皇家舰队的荣耀拂了拂额前的一缕金发,顺着亲王的目光望向了那片暮色,眉眼弯弯笑得无比温柔。

评论

热度(9)